close
剛才看到電視上的一段話~
『想一想,當家長的人還真自私,
小時候只要求小孩健康、快樂長大就好,
但是隨著小孩愈長愈大,家長要求就愈來愈多,
當初那麼純粹的希望只孩子健康快樂,
卻變成希望他考試考100、考上好學校,期盼他如何又如何』

聽到這段話,我想到,每天接孩子回家時,第一句話都是問
『你今天過得開心嗎? 你今天過得好嗎?』
聽到他回答『我今天過得很開心~過得很好啊~』我就覺得很滿足

希望我可以保持一直當不自私的家長,因為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期盼你健康快樂就好!

希望你也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