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小公主去當了一次服裝目錄小麻豆後,
只要她心情好,就可以拍到像這樣的 偽 寫真照~
這是那天(06/17下午)要帶她出去溜搭,她就很開心的任我拍

 

叫她換個姿勢,給我擺這種半蹲姿勢,還問我拍好了沒? 我沒拍好,她就一直蹲著
真是太可愛了!

 
  

昨天回家後,看見她自己爬上床在玩,這張是原始她趴在樓梯上的樣子(頭髮也太亂XD)
 
 她可能也因為下午睡很飽,所以她也很開心的讓我拍,並且隨意我怎麼指導她擺姿勢
 
這張是我叫她  想事情 .....哈哈,太專業,還給我手撐頭 


想完事情,就請她笑一個...(自動忽略亂髮)



再笑開心一點,就變成這個模樣..也太浮誇了妳 XD...

.

最後,還是回到想事情~ 想一想變成憂鬱小生了 (誤!!) 人家明明是小公主...
(沒辦法啊~誰叫妳穿得跟男孩兒一樣)
 


好期待服裝目錄趕快出爐哦~~~感覺真是新鮮~


每天看到小公主的笑,用甜甜的聲音叫我
就覺得 好幸福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