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一起去吃飯,吃小王子最喜歡吃的迴轉壽司
久久我們就會去吃一次迴轉壽司,
其實每次我們吃的都是那幾樣,但是每次去吃的時候
都還是滿心期待,不知道餐車上會不會轉出什麼新菜色
家人一起吃飯 就是開心 

吃迴轉壽司都覺得沒吃幾盤,好像就要結束了
因為..永遠都吃一樣的
但每次我們都要自己挑選一盤Happy End

今天我的快樂結尾是  秋葵
小子王說
『這盤快樂的菜,讓我來餵妳吃 好不好?』
於是他就像在餵小孩一樣的餵我吃

好幸福哦! 我跟他說希望我老了,你也能這樣餵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