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哈肯舖的邀請參加
哈肯舖星光聖誕麵包趴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因為吃過哈肯舖後
我已吃不慣別家的麵包了
整個很愛哈肯舖說

昨天晚上 帶著小王子前往信義路的哈肯舖
路上小王子很開心 很乖 本來上車一定要睡覺的他
居然興奮的睡不著

換了2班公車我們到了
在信義路四段的巷內的哈肯舖

外頭有大傘+座位
一整個很有國外fu 買個小點、咖啡
天氣好時 坐在外面 一定很舒服

我們今天是要來參加
哈肯舖星光聖誕麵包趴 (整個太榮幸了)

店內的感覺明亮又整潔  整個很舒服


先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好了
這是今天的主角一
今年新推出的聖誕麵包
潘那多尼果香麵包Panettone

潘那多尼有個小故事
有個浪漫傳說,一位麵包師傅為了追求心愛的女人
創作出這款富有水果酒香的甜麵包
從米蘭開始風靡全義大利
後來成為傳統歐陸聖誕餐桌必備的節慶麵包


再來看看今天的主角二
史多倫甜心方塊 Stollen

史多倫也有個小故事
為紀念在雪地裡出生的耶穌而製作的麵包
在中古世紀時期
史多倫是呈獻給宮廷和主教的聖誕貢品
後來成為每一個德國家庭必備的聖誕麵包
因此有「餐桌上少了史多倫甜糕,就不算過聖誕節」的傳統
史多倫麵包放越久風味越香醇
習俗上
家庭主婦四週前就忙著烘烤獨家配方的史多倫密封在錫罐
準備當成聖誕禮物分送親友和自家過節享用
當您看到史多倫,代表一年一度聖誕歡樂腳步已近了

哈肯舖非常貼心的幫每個準備一杯茶
共有4種口味 美國的思達茶 讓我們選擇

檸檬花茶、佛手柑伯爵茶、佛手柑伯爵茶、摩洛哥薄荷綠茶
這可是和以上2款麵包 超級速配的哦

我選了佛手柑伯爵茶  很香 很順口
但小王子選了一瓶飲料 荔枝口味的汽水
(可開心的咧,因為平常我都不給他喝的,今天party嘛!)

重頭戲上場  好吃麵包來囉
因為是麵包趴  所以有讓我們吃不完的麵包

除了聖誕麵包  史多倫甜心方塊&潘那多尼果香麵包外
還有 米釀荔香&酒釀桂圓&現烤明太子法國&現烤青醬法式杖
讓我們一整個幸福極了

切片的那多尼果香麵包

切片的史多倫甜心方塊

我很愛的酒釀桂圓

師傅還在忙著現烤現烤明太子法國&現烤青醬法式杖給我們吃

現烤出來的烤明太子法國
真是太好吃了 

這是現烤出來的青醬法式杖
這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小王子個人吃了3片

小王子說 這些麵包怎麼這麼好吃
我好幸福哦~
真的耶 我也覺得好幸福 自從上次買了冠軍麵包後
我就深深愛上哈肯舖  還是很喜歡那句話
有一種感動是來自手中的溫度
我們今天還看到 這些幸福麵包的天然酵母及乳酸菌
下面這乳酸菌 還在冒泡泡 

哈肯舖的副總
在介紹手上的天然酵母
超級珍貴的唷
是要抱著睡覺的那種珍貴 

台灣目前數量不超過10隻
但哈肯舖用它來做麵包給我們吃

我和小王子 就是一整個的幸福的吃 哈肯舖的麵包


現場的部落客及媒體們
除了品嚐外 大家都不斷的在拍照

分享一下今天主角的口感
潘那多尼果香麵包
外酥內軟
甜度適中 口感整個很豐富  整個有滿滿的果香
但卻不會覺得甜膩   會想一吃再吃


這是史多倫甜心方塊
本是右邊這樣 一塊灑上雪花糖霜的甜心金磚
要吃的時候再史多倫切成約0.5cm 薄片
可以室溫吃 也可以在吃之前烤箱150℃ 預熱回烤1分鐘 再滴2滴君度橙酒
吃的時候增口中會添一股溫暖酒香

老實說第一口吃進去 覺得 好甜 
但吃了第二口之後慢慢的感受到裡面的果香  愈吃愈順口 
中間那塊 是杏仁糖膏  入口即化  真的真的 好好吃唷
哈肯舖打敗了 不愛甜食的我


如果今年的聖誕節能收到這樣的禮物
其實會很開心耶
麵包內還會附贈美國Stash思達茶兩包  真是貼心極了

最後我們吃到了   史多倫洋梨雪酪
白色的是洋梨
紅色的是藍莓+洋梨

糖減半   吃得出天然果香的雪酪
每口都可以吃到 果粒唷 

我只能說
我們真是太幸運了~能吃到這等美食

今天的party
讓有我更愛 哈肯舖了
天然的手作 低溫蘊釀  
吃了一次 就會愛上哈肯舖的麵包了
你感受到的不是只有好吃的麵包  還有一種幸福

後記:
小王子吃的不亦樂乎
他比了讚 今天你就是 哈肯舖的最佳代言人

小王子認真吃麵包
意外的被攝影師拍攝入鏡 呵呵(今天還有人說他像阮經天咧 哈)

這張是小王子堅持要幫我拍的

我好喜歡這張 小王子吃得好滿足的表情
看了就好開心

這是哈肯舖的環保袋
大、中、小   可以購買也可以集點換
小王子 真是"袋"言人耶     


哈肯舖官網http://www.hoganbakery.com.tw/
專程去一趟  你會感受到我說的幸福
經過時 進去買來吃 那所謂 來自手中溫度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