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和小王子開始在家吃早餐後
每天都會早起幫他準備不同的早餐
其實他很偏執
他喜歡吃的東西  就可以每天吃一樣
但我同時也幫大公主、小公主
準備早餐帶去公司 
所以還是得想一些不同的花招
讓她們帶去公司吃

昨天到全聯買了法式沙拉醬及蕃茄醬

還有熱狗堡
一袋有5條 才36元
今天早上就用了4條
我有放烤箱烤全火100度5分鐘
可以外酥內軟
烤好了塗上法式沙拉
這樣吃起來不會太乾


把蛋煎成歐姆蛋 不用加任何調味
因為德國香腸就有鹹味囉

大公主、小公主是帶到公司吃
因為要放袋子
所以我把蕃茄醬擠在裡面才不會弄的髒髒的
然後把德國香腸放在裡面

然後把德國香腸捲起來

再來把捲蛋香腸放進去熱狗堡
就好啦~

然後在家裡吃的
我就把蕃茄醬擠在上面
這樣看起來比較好吃


這樣就是一份很豐富的早餐了
而且口感多層次呢
不喜歡德國香腸的人也可以放進小熱狗唷

小王子有吃光光唷!
他嘴甜的說
"妳做的早餐是世上最好吃的早餐"



我才明白
原來為家人準備早餐是我一天幸福的開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