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要體驗 梅香莊的梅子   真的好高興
因為我本人真的超愛吃梅子
超級開心的~ 因為我收到到 梅香莊的商品了

用郵局便利箱寄出~(題外話:便利箱重覆使用拿去郵局寄可以折扣費用耶)



上面的照片隨便拍拍,因為迫不急待要打開  我要吃梅子~~
打開看到4包+1塊香皂+DM
(我拿到包裏還沒打開前,就聞到淡淡的香味,
  一打開,原來是香皂的味道,很好聞耶)

先仔細的看了DM
發現店家很用心  而且也讓人看了好放心~
外銷日本耶....日本人一向很嚴格  要出口到他們國家 品質一定要很有水準
經過很多檢驗 跟認証 看了就很安心吃
因為曾經有一度 母后不讓我吃梅子 她說有很多有的沒的殘留物 
看到這種有"掛保証"的 就比較安心了



再來就先排站合照~我很喜歡這些顏色的包裝耶 很鮮艷
感覺就像是在說梅香莊的梅子 都很新鮮



你看  你看 有ISO9001的品保認証
(以前我們公司也有這種認証,就知道這種不是在騙人的,
 這種認証還要固定檢驗更新,不是認証一次就好,
 這樣的品質保証才能確保我們的安心)




每包都有清楚的製造日期(這個很重要)

而且有很上道的易撕包裝~~

還有這種拉鍊袋包裝,這是一定要的,因為梅子通常不可能馬上吃完
所以這真是太貼心  我們不用再去找夾子來夾~


然後是這個~~~~~~~我第一次看到的潔顏皂
是梅子做的耶  太特別了   聞起來的的淡雅清香中  真的有梅子的味道耶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試吃時間
還沒拍照就先偷吃 哇   好甘甜~ 而且不會太鹹耶
我最怕太鹹的梅子了   這個不但不會 而有一種淡淡的甘甜味說~~~~
看起來小小一包   倒出來居然有這麼多 
看看那顏色~~~~~就知道製作過程有多用心了



其實......我吃了四種口味   本來想選出一個我的最愛 
然後大大的介紹它~~~~但我發現我沒辦法    因為四種我都好喜歡 
(有日式Q梅、健康梅干、養生梅肉、冰梅)
而且  除了健康梅干外 其他的完全完全不用吐籽   
這樣給小王子 我也很安心~ 不用擔心他不小心給我吞籽下去


~~~~~~~~~~~~以上是我的獨享時間~~~~~~~~~~~~~~~~~
家人回家後  還相爭給我拿去吃  我是很想分享啊  
但我也很想吃  於是是偷藏一些起來   (心機好重哦~ )

晚上和小王子 洗彭澎時  就拆了潔顏皂來用
小王子比我還興奮  一直說他要洗
我在拍照時 一直催我說  快點  快點  ~~~~



顏色很美吧~~~~~而且 好厚實的一塊
我從來都沒想過 原來這可以做成潔顏皂耶



進了浴室就馬上用了 只加一點點水  就有泡沫出來
而且泡沫好細哦   很柔滑呢


小王子一直叫~~~~快點拍啦 我要洗臉了  
他就真的認真開始洗臉 而且一直說 好香哦~

小王子約我自拍  由於我怕破壞這體驗文  所以就把不是很好看的部份
自、動、模、糊...............
我一直很不敢用香皂洗臉  因為我的臉洗完後  很容易乾
以前用過一次覺得臉乾到快裂開
但!!!!!!  這塊不會耶  我一直認真的感覺 到睡前  我都沒有再去擦乳液唷~
沖水時 可以明顯感覺到 "咕溜"的聲音


小王子趁我在感受皮膚潔淨時~~~偷偷把它給我拿去洗澡
他說 很香 我很喜歡嘛  (一直到上床前我聞他的身體 還有淡淡的香味耶)
用洗臉的香皂 去洗澡  感覺好奢侈   但沒關係啦  你是小王子
我可就捨不得了  (我家浴室也太亂,自動模糊)


=================後記======================
在寫這篇的同時   其實我本人有輕微的感冒中  喉嚨很不舒爽
可是邊寫我就邊吃    將近1小時 感覺已經沒有那麼痛了
我覺得應該是 梅子 有殺菌的效果吧
後來上去梅香莊的網站看 才知道 其實"梅"真的有很多很好的功能耶
平常吃太多酸性食物的我們  真的要吃一些梅 讓我們酸鹼中和一下
會更健康唷~~~
PS:雖是體驗文,但我可是依照事實去寫的~~ 要做一個有良心的人嘛~

@@@@@以下資料歡迎參考,超用心的唷@@@@@

 

梅香莊產品線上購買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用台灣好梅讓你生活美滿 相關介紹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觀光旅遊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產品介紹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媒體相關介紹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製造過程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商品販售地點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食品展(台灣+各國)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梅知識(梅子相關知識)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食梅趣(梅子入菜食譜)請按此連結

我愛梅香莊(顧客迴響)請按此連結



喜歡的朋友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