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小公主約我去了一家咖啡廳
丟了網址給我  一看 感覺很不錯呢

叫做Mellow Coffee 就在板橋莒光路上
消防局的隔壁 很好找


還沒進去就先被高雅的裝潢吸引了
感覺很高級說 




一進門會先看到吧台  也會感覺得那悠閒輕鬆的感覺


靠窗的位置 鋼琴配上皮沙發 如果是要來放空 或是聊天 看書
很建議坐在這   我們因為要上網  所以沒有坐沙發


這是要通往2樓的樓梯  我看店家BLOG介紹樓上好像是閱覽室
那天我們沒有上去


這是1F的大致區域  挑高又明亮的空間  讓人覺得很自在
除了舒服  坐在裡面  覺得自己還多了幾分氣質感


要準備開始點餐囉


這邊的咖啡價位從90~150不等 (記憶中啦)


有冰滴咖啡耶  超讚的


我和小公主本來就是咖啡愛好者  到烘培咖啡店 當然也要喝咖啡啊
我們點了 美式咖啡100元跟冰滴咖啡150元

這是我的美式  味道很好  不苦不澀非常甘甜 我喜歡


這是冰滴咖啡   冰滴咖啡 在沖煮時 相當費時
可能2~3秒才能滴出一滴  就知道滴出這杯咖啡 有多耗時
這種咖啡  一上來  無法馬上聞到咖啡香 
這是屬於品嚐式的咖啡    一喝就會愛上它了
我是建議不加糖奶  可以喝到香醇的原味
而且150元 我覺得很實在  曾經喝過一杯要雙倍價格的


這是我們點的炒蛋培果 這搭配美式 一共是180元 所以這算是80元吧
有培果+炒蛋+牛肉


這炒蛋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很清爽 不油不膩 味道也剛好    牛肉我不吃 小公主說 有煙燻的味道 很好吃


這個培果先切好了4塊很貼心呢
上面有塗了應該是 蜂蜜芥茉醬  靠! 好好吃!  就算放了下  涼了  也很好吃
我們有也把炒蛋放上去一起吃  嗯~~好滋味耶~~


店內的人不算多  但也不少  不像星x克 那樣的吵雜
我們一共消費了330元 但坐了一下午  而且還無線上網
小公主在讀她的 "安奈啊哈世唷"  我在上網 寫網誌   好不愜意

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店內放的音樂雖然很好聽
但也太大聲了吧  真的  大聲到我一度想抓狂耶
除了這以外   其他的都很讚 
假日沒事  就來這點杯咖啡  讀本書(這裡有提供書)
坐在靠窗的位置 發個呆 或是 像我們一樣 上網 也很好

重點是.....椅子讓你就算坐一個下午 也很舒適唷
若已不習慣x巴克的吵雜感   下次可以去坐坐

 
Mellow Coffee -可連結
台北縣板橋市莒光路158號(捷運板南線新埔站)
TEL:(02)2257-3961營業時間:13:00~23: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